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滚动图片 >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筹备工作会

2019-07-27 10:50:00 来源: 北方网

7月12日下午,天津市召开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筹备工作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作工作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介绍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情况和总体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将于9月中旬在天津举办。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汇集国内外网络安全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聚焦全球网络安全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举办博览会、高峰论坛、创新能力大赛、国际反病毒大会、网络安全进基层、六大“主题日”等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重要品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推进,凝心聚力,协调配合,共同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

各区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媒体负责同志100余人参会。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