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拆除减速带留下“螺丝钉阵” 路过车辆很受伤!

2019-08-21 16:42:07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陆续有多位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十几天前,相关部门对九华路华菱星马公司北门附近路段上的路面减速带进行了拆除,但拆除不彻底,不少螺丝钉还坚守在“岗位”上,且略高于路面,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探访:

减速带拆除后路面现“螺丝钉阵”

8月5日10时许,记者来到九华路华菱星马公司北门附近,发现原先设置在该公司北门附近的九华路两侧和路中间豁口路面上的十余条减速带已全被拆除,但不少固定减速带的螺丝钉却还一颗一颗“挺立”在原处,部分凸起的螺丝钉足有1厘米高,过往的司机无不小心翼翼。

开车从路上经过的金先生告诉记者,路上的减速带被拆除后,他每次路过此地,都心有余悸,“开车的时候不容易发现这些螺丝钉,如果高速行驶,很容易导致汽车轮胎爆裂。”金先生称,这些减速带,原本是为了确保交通安全而设,如今却因破损严重变成了“螺丝钉阵”,给过往车辆正常出行带来了较大安全隐患。金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此引起重视,及时拔除、有效处置道路上的这些螺丝钉,为市民营造安全的通行环境。

部门回应:

将立即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并将这些螺丝钉妥善处理

采访现场,记者随即将相关情况向市交警支队交管科负责人作了反馈。

据该负责人介绍,几年前,有人私自在路段上设置了多条减速带,由于这些减速带设计不合理且缺乏科学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近期,交警部门接到相关反映后,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拆除。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清楚目前路面残留大量螺丝钉的情况,会立即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将这些螺丝钉全部妥善处理,尽早消除这里的安全隐患。

文图/记者涂慧民

[编辑: 崔安坤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