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路名牌灯箱广告玻璃外罩晒爆了 市民盼尽快修复

2019-08-21 15:37:25 来源:皖江在线

<span style="font-size: 12px;">路名牌灯箱广告玻璃外罩晒爆了 市民盼尽快修复</span>

花山路路名牌灯箱广告玻璃外罩被晒爆了


路名牌灯箱广告玻璃外罩晒爆了 市民盼尽快修复

8月15日上午,市民赵女士向本报热线15505551890反映称,十多天前的中午,天气很热,她从花山路与湖南路路口附近经过时,突然听到路边传来“嘭”的一声,当时她以为是哪辆车爆胎了,但观察一圈后发现,并非是车爆胎,而是路口处的“花山路”路名牌灯箱广告玻璃外罩被晒爆了。“当时把我吓了一跳,幸好没伤到人。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这块玻璃还没修复。路边绿化带里一地玻璃碴,不仅影响市容,也很不安全。”赵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该处的玻璃外罩重新换上。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花山路与湖南路路口附近,并很快在该路口东北侧找到了这块灯箱广告玻璃外罩已被晒爆的路名牌。该路名牌有2米多高,其中灯箱广告有1米8左右,整个灯箱广告玻璃外罩已经全碎,地上以及灯箱内侧都是钢化玻璃的碎渣,灯箱内侧的广告纸也披散在外。由于该灯箱广告牌位于马路的背面,后侧还有一些树木、景观石、花卉等遮挡,若不走近观察确实不易发现玻璃外罩已经破碎了。

从附近经过的一些市民,对此情形也有些担忧。市民姜女士称,路边很多路名牌以及公交车站都安装了类似的灯箱广告,但没想到的是这些广告屏的外罩是钢化玻璃做的。“日晒雨淋的,是很容易爆裂的,幸好当时没伤到人。”市民沈先生建议,相关部门能将这些灯箱广告外罩改成塑料或其他不会爆裂的材料,这样会安全些。

当天下午上班后,记者将相关情况向市政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了反馈。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察看,并进行处理。


[编辑: 实习生何雨辰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