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化工路(天门大道—昭明西路)全线贯通

2019-08-28 09:47:13 来源:马上新闻

近日,全长约1150米、道路红线宽26米(快车道宽17米)的化工路(天门大道—昭明西路)大修工程完工并全线贯通,有效改善了慈湖高新区园区道路通行条件。

该路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至今已有20多年。经过运行多年,虽多次维修并加铺沥青面层,但该路损坏依然严重,坑洼较多,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为提升园区整体形象,7月初,高新区启动化工路大修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工程包括快车道翻新、重新铺设人行道、截污管网和绿化等。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高新区充分听取道路周边企业道路诉求,拟定合理的工期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督促施工单位配备足额的施工人员、材料、机械,克服了高温等不利因素,保障了工程质量,实现了按期竣工通车。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笃杨)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