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中国好人”娄开胜中秋慰问孤寡老人

2019-09-05 11:14:11 来源:皖江在线

9月3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前夕,博望区胜芸按摩推拿培训中心负责人、“中国好人”娄开胜自费购买价值3000元的牛奶和月饼,来到丹阳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为40位孤寡老人送去了中秋祝福。

娄开胜是个盲人,但非常坚强。在盲人学校学习几年和在按摩院打工几年后,2013年起,28岁的他和妻子开了一家自己的按摩中心。他带领盲人创业致富,6年来,免费培训了30多位盲人,其中有12位盲人徒弟还开了自己的按摩中心,走上了自食其力的创业之路。

多年来,丹阳镇敬老院40位孤寡老人的生活一直牵动着娄开胜的心,他想要尽最大努力帮助照顾他们。这次为了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他拿出3000元购买了牛奶和月饼,送到了他们的手中,令老人们感激不已。

据悉,从2014年起,“中国好人”娄开胜还到薛镇村、百峰村自费慰问低保老人、五保户、困难户约35户,送去的物品总价值达2.5万元。

(朱启娟 刁俊奇)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