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调研博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9-06 07:55:5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4日下午,代市长袁方前往博望区调研并赴石臼湖巡湖,强调要按照市委“发挥四个优势、做好四篇文章”要求,抢抓机遇、勇于创新,精准精细融入南京一体化发展,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在奥特佳、住方、裕祥装备等企业,袁方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和生产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在马鞍山二中博望分校,袁方听取了该区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情况,希望持续完善,不断提升城区综合承载力。

沿着石臼湖大堤,袁方认真查看湖区环境,询问水质监测、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前期整治成效。他强调,当前要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持续提升石臼湖生态颜值。

调研座谈会上,袁方听取了博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认为该区班子充满干事创业激情,发展成效明显。他强调,博望区要按照市委“发挥四个优势、做好四篇文章”要求,做到“四个致力、四个打造”,为全市发展作更大贡献。

袁方强调,要致力跨越发展,打造全市经济增长“生力军”,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大经济体量。要致力东向发展,打造融入长三角“样板区”,精准精细融入南京,积极对接沪苏浙,持续提升区域合作水平。要致力转型发展,打造创新创业创造“动力源”,坚持工业主导,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壮大战新产业,智能化改造传统产业。要致力绿色发展,打造宜业宜居“后花园”,立足生态禀赋,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持续提升新城品质。

[编辑: 况安轩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