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皖江视界
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01:29 责编: 张琦

9月5日,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金虎,市老领导李福增等出席。

活动中,张岳峰、夏小飞分别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钱沙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推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努力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