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浓情中秋月 幸福邻里情

2019-09-09 18:02:17 来源:皖江在线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上湖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退管人员举办“中秋月 邻里情”第二届厨艺比赛。

“今天社区举办厨艺比赛,你知道吗?我们去看看”,一大早居民们在小区奔走相告。当日,上湖社区大厅内上演了一场厨艺大赛,参赛的不是大厨,而是社区里的退管人员、居民,菜品虽然大多为普通的家常菜,但却一点都不简单。

活动中,5名参赛选手信心满满,他们挥铲舞勺,热油、爆炒、调味、装盘。不一会儿,一道道色泽诱人的红烧肉、金灿灿油焖带鱼、鲜香可口的鸡仔烧板栗、色香俱全的宫保鸡丁相继出炉。现场居民赞声一片,大饱口福。最后,5号选手张凤英凭借一道色泽鲜亮、肥而不腻的红烧肉获得冠军;未获得名次的选手相约明年再战。

通过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中秋是个合家团圆的日子,以社区厨艺比赛为载体,呼吁大家多回家吃饭,多陪伴家庭。(伍玉琴)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