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供电公司推进老旧小区低压线路改造升级

2019-09-12 08:53:45 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供电公司针对部分老旧小区出现低压电力线路老化等现象,组织多次实地勘察,确定了需改造升级的120个老旧小区低压台区,并制定了详细的改造升级方案,目前正积极推进实施。

此次改造升级工作主要包括将老旧小区的裸导线和绝缘老化、线径细的导线更换为线径粗、通流能力强的绝缘导线,并更换相关金具和消除低压设备缺陷。从8月上旬至今,已完成新工房、花山村、大北庄等30个低压台区的改造升级工作,更换各类绝缘导线约7800米,消除低压电力缺陷315处,切实提升了老旧小区居民的用电质量。 目前,其他老旧小区的低压改造升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图为9月11日,马鞍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花山区老旧小区进行低压线路改造升级。(陶洋、曹涛)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