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中秋暖人心 关爱特扶家庭

2019-09-12 11:09:12 来源:皖江在线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王家山社区心系特扶困难家庭,于9月11日下午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中秋暖人心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进一步做好特扶家庭的服务工作,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为他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邀请了王家山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特扶家庭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在活动室里,工作人员亲切的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现实困难和实际诉求,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解读国家相关的优待政策,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街道及社区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为特扶家庭撑起一片晴空。

“社区网格人经常来看望我们特扶家庭,给我们帮助,真的特别的感动,感谢政府给我们的关爱。”居民王阿姨说。(市民记者:席颖)

[编辑: 崔安坤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