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南之花”全市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举行

2019-09-17 18:06:04 来源:皖江在线

“我们和祖国血脉相通,我们永远做祖国的好儿女”伴随着充满深情的赞歌,9月17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南之花”全市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堂隆重举行。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承办的“江南之花”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共有12支队伍精彩呈现。祖国万岁、我爱我的祖国、太阳出来喜洋洋……一首首嘹亮的歌曲,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展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热情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相携而行走上舞台、共同歌颂伟大祖国的老年歌唱者们,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阵阵掌声不时响起。

“江南之花”全市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 共有3支队伍获优秀演唱奖、7支队伍获演唱奖,2支队伍获风尚奖。市老年大学《祖国万岁》、雨山区老干部局合唱团《太阳出来喜洋洋》、马钢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祖国颂》荣获优秀演唱奖。(记者 刘芳 通讯员 赵冬)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