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香泉镇开展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

2019-09-18 08:11:3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6日晚,镇农民文化休闲广场革命战争电影《血溅湘江》的展映,拉开了和县香泉镇“红色电影展映周”的帷幕。

展映周活动从9月16日开始到22日结束。和县电影放映公司的两支数字电影放映小分队将在香泉镇农民文化休闲广场、香泉镇敬老院、张家集街道民族广场、孙堡街道养老院、省美丽乡村以及各村播放影片。影片有《胜利大阅兵》、《厉害了,我的国》、《生死96小时》、《战狼2》、《沂蒙红嫂祖秀莲》、《太行山上》、《建军大业》、《中国蓝盔》、《上甘岭》、《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等28部红色优秀影片。

红色优秀影片展映周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重温经典,自觉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以及爱岗敬业的热情。(市民记者 张乾春)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