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上湖社区开展“勿忘国耻”警示宣传活动

2019-09-18 17:05:54 来源:皖江在线

今日(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为警示人们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上湖社区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勿忘国耻”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三组,着红马甲,拿着宣传单,在辖区广场上、主要路口和人员集中的地方向辖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用生动语言向居民们讲述了1931年9月18日晚,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实施的蓄谋已久的侵略暴行,再现了日本侵略者对中华大地肆意侵略的法西斯真实面孔,把居民们带回到了那个惨绝人寰的年代,居民们深深陷入到回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中……

通过开展警示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不忘“九一八”, 永远记住这个屈辱的日子,让居民们铭记历史,牢记国耻,珍爱和平,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伍玉琴)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