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全市老教系统先进表彰会暨广场舞大赛圆满闭幕

2019-09-23 22:47:0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3日下午,全市老教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进表彰会暨广场舞大赛(当涂专场)闭幕式在当涂太白镇综合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市老教委主任范奇,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汪永年,以及各县区、开发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市老教委办公室等部门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的准备,全市各县区和驻马大单位老年大学(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排演。100多支参赛队、2100名老年演员,放弃休息、头顶烈日,参加了7场比赛,献出了100多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为我市庆祝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马鞍山的老年教育事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像雨后春笋一样蓬勃发展,现已经兴办各级老年大学(学校)500余所,老年学员数达到7.9万余人,涌现了一批全国、省和市的先进集体、先进老年大学(学校)和优秀教师、先进个人。

“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当涂专场,当涂县老年大学、全县10个乡镇老教组织,共选送19个节目参演参赛。《当涂美》、《家乡的荞麦花》、《老百姓的菜蓝子》……赞美祖国历史巨变,颂扬家乡美景遍野。

闭幕式上,表彰了一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为老年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对“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获得的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组织工作奖和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