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和县“十一”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霸王祠楚汉文化旅游周“与您有约”

2019-09-26 16:45:35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十一”黄金周和县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文体活动呢?9月26日,记者从和县文旅体局获悉,“十一”黄金周,和县将举办2019霸王祠楚汉文化旅游周,9项活动值得市民期待。

10月1日当天,和县2019霸王祠楚汉文化旅游周在和县霸王祠景区拉开帷幕。为烘托节日气氛,景区举办“迎国庆、猜灯谜”活动。同时,为了让游客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庆国庆精品兰花展”在此粉墨登场,约200盆精品兰花,有建兰、墨兰、春兰、蕙兰等珍稀品种与游客见面;与此同时,仝开君个人画展、鲜花展、土特优产品展、科普大篷车进景区——点亮科技之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广大游客可在此玩、乐、品、购。

如果对传统文化感兴趣,你还可以在景区举办的“游客汉服秀”展上秀一把。届时,市民可以穿上心仪已久的汉服,来个时空穿越,留下美好的瞬间,加上霸王祠楚汉文化独特的氛围和景区秀美隽丽的环境,你可以在这里拍照留影。

如果你是一位国画爱好者,你还可凭景区门票免费在景区学习名家国画课,国画所需纸张、笔墨、汉服均由和美艺术馆提供。“这样的机会并不多,也受人数的限制,早来早听名家课!”景区负责人表示,这是国庆假期景区为游客送上的一道国学经典盛宴,希望广大游客在这里游玩同时,也能收获到一份意外惊喜。

如果你还是一位吃货,“十一”期间,景区里还举办和县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富有和县地方特色的农家土特产,将满足你的味蕾。(记者陈义山 通讯员 杨孝华 张京凤) 

[编辑: 陈义山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