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沿江大道北段维修工程全面完工 恢复通行

2019-09-26 16:45:35 来源:皖江在线


历经2个月紧锣密鼓地施工,9月26日,沿江大道北段水泥砼路面集中维修工程全面完工,正式放行交通。

沿江大道位于我市西部沿江地区,南起九华路,北至联合路,全长约13千米,是我市滨江地区一条南北向干路。此次维修段为沿江大道段(薛家凹路—恒兴路),全长约3650米,呈南北走向,南起薛家凹路,北至恒兴路,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40米,中央绿带宽8米,两侧车行道宽12米,人行道宽4米,双向四车道。该段自2010年建成通车,运行至今已达9年,因常年受重型车辆碾压,部分机动车道路面混凝土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错台、板角断裂、板边破碎、断板等病害,影响了行车舒适性,且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市政处决定对沿江大道段(薛家凹路—恒兴路)实施水泥砼路面集中维修改造,维修内容主要包括裂缝维修,板边、板角损坏维修,脱空板及换板处理等。自7月中旬开工以来,施工单位调配充足的机械和人力,迎战高温,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共修复破损水泥砼路面约1.37万平方米,并于日前完成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交通导行等附属设施施工,恢复通行。(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朱文)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