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万寿村举办重阳节暨迎国庆文艺汇演

2019-09-29 14:49:2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9日上午,万寿村“九九重阳节暨迎国庆文艺汇演”在村部举行,此次活动由万寿村主办,历阳镇老年委倾情协助。镇优秀老年演员携手万寿村民间艺人与村民一起联欢,为祖国华诞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精彩的表演在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和《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帷幕。人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怀喜悦与崇敬,既展现了老人们的精神风采,也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黄梅戏《对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走西口》、《逛新城》等节目赢得人们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传承孝老、亲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最后,万寿村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老人们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市民记者  刘祖青)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