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督导花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9-30 07:43:10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9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花山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袁方看望慰问了相关专案组成员,听取了花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袁方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依法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挖出了一批“关系网”“保护伞”,整改了一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效。

袁方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场人民战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在问题整改上再深化,紧盯“两个清零”目标,做实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在破案攻坚上再深化,充实力量、集中精力,强化案件办理;要加大对相关案件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和政府的决心,坚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要在深挖彻查上再深化,严格按照“两个一律”“一案三查”“三个不放过”要求,“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在综合治理上再深化,坚持有乱治乱,加强行业监管和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进长效常治。要在固本强基上再深化,筑牢清廉防线,强化使命担当,打造过硬“铁军”。(记者 况安轩 吴天祥)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