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9-09-30 13:21:12 来源:皖江在线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协、市美协、开明画院、市文化馆承办的“砥砺奋进七十载 翰墨丹青颂辉煌”——马鞍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于2019年4月面向全社会征集书画稿件,得到了市内外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投稿,截止到7月31日,共收到投稿美术作品100幅,书法作品217幅。8月,市文联组织相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共有美术作品55件、书法作品67件(含特邀作品)入展,其中9件美术作品、11件书法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所展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笔墨盎然,表达了我市书画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展示出新时代我市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奋发图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 涂慧民 见习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关蓉)

[编辑: 涂慧民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