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永泰社区开展好人宣讲活动

2019-10-08 15:55:48 来源:皖江在线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营造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10月3日晚上,永泰社区开展“好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张泽印为大家分享他的好人故事。

张泽印,一位普通居民,4年的时间里,他自掏腰包在小区种了400棵树,树木品种繁多,有无花果树、桃树、李树、杏树、枣树、枇杷树、樱树、桂树等,花的品种那就更多了。他总说:“我虽然退休了,但身体还不错,既然能干些事情,为什么不去做呢?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想通过实际行动告诉子孙后辈,一定要爱护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就是这么一种爱好,在不知不觉中美化了小区,在小区的住户心中种下了一片绿色“森林”。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身边好人好事,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李晶)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