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走进新时代 光影新丹阳

2019-10-09 10:23:13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6日,丹阳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进新时代 光影新丹阳”图片摄影展在丹阳镇政府的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图片摄影展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宣传办、镇文化站共同举办。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安徽省第三批“千年古镇”之一的丹阳镇,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勇拼搏,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本次展览是丹阳镇近几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大型主题性展览,是一次内容突出、艺术水平上乘的展览。摄影展共分为五大部分:大美丹阳、产业潮涌、文旅繁荣、乡村美丽、民生幸福。为了举办此次图片摄影展,镇邀请了中国及省、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及媒体摄影记者等,深入全镇美丽乡村、工业园区、生产一线等各条战线采访拍照,共征集作品60幅,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折射出丹阳镇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呈现“工业强镇、商贸重镇、美丽古镇”的巨大变化,表达对祖国和家乡,对新时代、对改革开放无声的赞美。(刁俊奇)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