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女子骑电动车被卷入渣土车底 一场与死神赛跑的施救展开

2019-10-09 18:50:37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9日上午9点48分,记者路过马向路往南山大道拐弯处时看到惊险一幕,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型渣土运输车压在车头下,一名中年妇女被卡在货车底下,地上流淌着血迹,现场交警、消防、120急救中心人员正在紧急施救,为抢救骑车女子与死神赛跑。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电动车被卡在车底下,被救女子的腿又正好卡在了被挤压变形的电动车缝隙中,给施救带来了难度。救援人员趴在车底下,一边动用千斤顶高高顶起车辆底盘、用切割机拆解电动车,慢慢从渣土运输车车底下移出电动车和驾驶人,120抢救医护人员则为被困女子现场打滴吊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全力救援,上午10点半左右终于将受困女子从车底下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