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率超九成 我市提前完成全年新开工和基本建成目标任务

2019-10-14 05:18:01 来源:中安在线

我省保障房安居工程进展顺利,截至9月3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新开工19.81万套,开工率达92.36%。

据了解,今年全省计划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21.45万套,基本建成10.19万套,截至9月3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10.89万套,完成率106.8%,已提前完成全年基本建成目标任务。其中,六安、马鞍山、蚌埠、淮南、宿州、淮北和广德市进展较快,均提前完成全年新开工和基本建成目标任务。

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截至9月30日,今年列入民生工程计划整治改造的523个老旧小区已全部开工。其中,已完成改造429个,占计划任务的82%;已整治改造老旧小区建筑面积1715.8万平方米,惠及19.07万户居民。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目前已实际完成农村危房改造4.4万户,占计划任务的105.8%,年度任务全部完成。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方现场核实评估,结合第三方核实评估情况,加大对重点地区和重点项目的督导力度,督促开工进展缓慢的城市加快开工进度、存在问题的项目补缺补差,力保10月底前总体完成2019年新开工目标任务。同时,加快政府投资公租房竣工分配,力争到年底,全省政府投资公租房基本竣工交付,配租使用率达97%以上。

[编辑: 秦俊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