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2019-10-15 16:40:10 来源:皖江在线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12日下午,矿院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潘红同志带领社区全体在职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两名年轻的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党委班子成员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同时,所有在职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入党故事,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

社区党委书记潘红向全体党员提出要不忘党员党性,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念,对照本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