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新博社区开展孝老爱亲敬老活动

2019-10-21 09:05:05 来源:皖江在线

近期,博望镇新博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一系列敬老活动。

开展一次健康讲座。10月18日,社区为辖区内老年居民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讲解老年人如何预防和控制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如何健康饮食,正确进行锻炼,引导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等活动。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10月11日,社区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为他们送去关怀及问候,并与他们细聊家常,详询生活状况,叮嘱子女家属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社区工作者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有助于引领全社区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让老年人的生活多姿多彩。

(戎玲玲)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