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和县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落成 总投资1.5亿元

2019-10-22 12:33:58 来源:皖江在线

新落成的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办公综合楼

10月20日,总投资1.5亿元的和县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正式落成,该项目坐落于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峡大道南侧,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84000㎡,建筑密度为41.86%,园内包括多层标准化厂房11栋、办公综合楼1栋、仓储物流用房1栋。

据了解,和县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两年多来,在项目施工方的努力下,攻坚克难,加快工期,确保了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如期建成并交付。“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整合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农产品,对延伸园区农产品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孵化园的落成还可以带动种周边2000人劳动就业。目前,已有畜禽制品、休闲食品、蔬菜加工等8家企业成功签订了入驻协议。

(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黄兴学)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