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成立银行业志愿服务总队

2019-10-24 12:27:22 来源:皖江在线

“志愿行动,从‘心’开始”。10月24日上午,马鞍山市银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正式成立,市文明办、市银保监分局、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这也是我市成立的第一家行业性志愿服务组织。

这支由我市银行业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总队,现有注册志愿者210名,辖马鞍山工行、农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等22支志愿服务分队。今后,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和不同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宣传公益、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马鞍山市银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成立,既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市银行业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的实际行动。”市银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市银行业志愿者服务总队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市志愿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他们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机制优势,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领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围绕提升市民金融素质、关注困难群体、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助力加油!(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杨尚芝)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