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王家山等社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10-25 08:53:43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4日,花山区王家山社区、阌家山社区党委组织百名党员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到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受警醒、明底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

在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辖区党员和非公企业党员认真聆听讲解,有序参观展厅,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信心和坚实步伐,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员志愿承诺墙上签名。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忠实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智慧 席颖)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