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当代新锐女艺术家黄箫个人油画作品展在马开展

2019-10-26 18:29:33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6日上午,“风雪潇潇——黄箫个人油画作品展”在马鞍山艺谷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开幕,由安徽省油画学会、马鞍山市文旅局和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黄箫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是一位在当今中国油画界非常活跃,并取得很大成就的新锐青年油画家。自2006年开始,分别在北京、杭州、济南和青岛等地举办了5场个人作品展,并多次参加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和日本东京等国内外大展,曾先后获得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风景风情——全国小幅油画展”最高奖、“第三届风景风情——全国油画人物展”最高奖,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首届青年风景静物素描色彩大赛”优秀奖和山东省曲阜市民政府举办的“儒韵——走进孔子书画大展”铜奖等,并有许多作品被中、德等国家的艺术机构或艺术学者私人收藏。

据了解,本次画展共展出黄箫富有代表性的油画作品24幅,展出将持续至11月10日结束。(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涂艳萍)

[编辑: 陈盛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