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 > 正文

”科达杯”马鞍山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9-10-28 11:22:59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张莹 通讯员 吴盼 陈冬保) 10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科达杯”马鞍山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21个代表队共计119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从10月25日持续至27日,分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组别。三天的比赛中高手云集,乒乓小将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搓球、下旋、侧旋、削球、追身球、挑球、拉球等招式频频出现,让观众大开眼界,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享受比赛的乐趣,越打越激烈。赛程中,各参赛队都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最终,王家山小学和珍珠园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小学组女子团体一等奖;市二十二中、马鞍山二中代表队分别获得中学组男子团体、中学组女子团体一等奖;来自东苑小学的胡翔宇、冯天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单打、小学组女子单打冠军;来自二中实验学校的杨羽开、黄琪茜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子单打、初中组女子单打冠军;来自二十二中的陶骏飞、二中的陈洁雨分别获得高中组男子单打、高中组女子单打冠军。

[责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