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永泰社区警民互通 共建平安社区

2019-10-29 08:26:36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永泰社区辖区民警向社区居民通报了近期辖区内的治安情况,旨在沟通情况,共建平安社区。

会上,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近期刑事、治安案件发案情况和相关案件办理情况,以及社区民警每晚巡逻,加强辖区治安管理工作等。随后,民警告知辖区居民一定要谨防资金诈骗,年轻人也要注意QQ、微信诈骗信息,防止盗号被骗。针对资金汇款,一定要核实清楚对方信息。接着针对辖区居民反映电瓶车被盗问题,民警也做出了相应回应,同时告诫居民电瓶车要放入车棚并且锁好。最后,民警着重报告了派出所在解决群众关心的打击防范入室盗窃和消防安全等热点问题上的工作情况。

居民们说,此次沟通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民警们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满意度;同时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也让居民了解了一些治安安全小常识。(李晶)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