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慈善一日捐” 大爱暖人心

2019-10-29 14:34:05 来源:皖江在线

我市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截至10月29日,市慈善总会已接收善款213万余元。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我市慈善总会自2006年以来,在全省率先创新开展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现已成为我市慈善事业的亮点和品牌项目。“慈善一日捐”号召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支出,捐献给慈善事业。

今年是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第13个年头,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1日,我市启动以“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启动后, 众多单位和个人对“慈善一日捐”活动热情依旧,通过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彰显了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据悉,今年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抚孤、助残、助医、助学等慈善活动。活动结束后,市慈善总会将及时在我市主流媒体上公布捐赠信息。

目前,我市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已接近尾声。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友情提醒:还想奉献爱心的单位、个人请抓紧时间联系市慈善总会,尽快将捐赠资金汇入市慈善总会指定账户,为马鞍山慈善公益事业和“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高鹏)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