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马鞍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0-30 01:32:06 来源:

10月2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马鞍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寄语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宣读了张岳峰的寄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出席开幕式。

张岳峰在寄语中指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嘱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从小心怀理想信仰,争当志向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从小培养良好品德,争当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从小积累真才实学,争当热爱学习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从小培养创新精神,争当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好少年。全市少先队组织要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把马鞍山建设成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接力奋斗。 

钱沙泉对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出希望,他勉励广大少年儿童要立远志、有理想,努力成长为意气风发、抱负远大的国家栋梁;要重品行、当模范,努力成为团结友善、明礼诚信的道德模范;要勤学习、强本领,努力成为勤学善思、自强自立的时代好少年;要健体魄、勇奋斗,努力做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李跃波代表团省委、省少工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第二次少代会以来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切实推动少先队事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主抓思想引领、落实根本任务、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动改革等四点建议。(记者 张莹 通讯员 孙婧)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