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来马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袁方参加

2019-10-30 01:32:06 来源: 皖江在线

10月29日,副省长何树山来马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省经信厅副厅长王有军,市领导袁方、范奇、李强等分别参加。

何树山一行首先来到奥克斯智能家电产业园,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在高博集团,何树山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水平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做优产品,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龙芯微科技,何树山鼓励企业加强生产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要求郑蒲港新区围绕半导体领域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相关产业集群发展。

在雨山区党建服务中心,何树山认真了解该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该中心把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融为一体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在雨山区平湖街道,何树山得知我市在街道体制改革过程中,专门拿出编制倾向基层,解决了基层街道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事情后,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强调要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半山花园社区,何树山与居民亲切交流,对社区采用说唱、诗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给予高度赞扬。何树山还来到花山区,听取了该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何树山在调研中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鞍山市高度重视,做到了学习有特色、形式有特色、解决问题有特色,前期成效明显。下一步,马鞍山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举一反三,广泛深入走进群众解难事、走进企业破难题、走进一线攻难关,下足功夫,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更加注重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分批分类有序推进,实事求是抓整改,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记者 况安轩 余萍)


[责编: 谢福星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