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花山区新城市合唱团应邀参加南京音乐会

2019-11-02 07:46:31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31日下午,马鞍山市花山区新城市合唱团应邀参加了在南京市文化馆大剧院举办的《祖国颂》千人合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市文化馆、南京合唱协会承办,得到安徽省合唱指挥协会的大力支持。音乐会共分为四场,来自南京、马鞍山、镇江三地的40余支合唱队伍参加演出。

当日的千人音乐会上,三地合唱团为观众们带来了《我们的中国梦》、《新编沂蒙山小调》、《在灿烂的阳光下》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家乡的经典合唱歌曲。花山区新城市合唱团的合唱曲目《天路》赢得了现场观众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花山区新城市合唱团是区文化馆组建的公益性群众合唱团体,由社会各界热爱合唱艺术、有一定音乐修养和奉献精神的音乐爱好者组成,成立以来多次在国家、省、市合唱比赛中获奖,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此次活动是花山区文化馆继与南京秦淮区文化馆签订合作协议后,在南京都市圈的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展示活动。花山区文旅体局将充分运用此次交流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与南京的文化对接,寻求更多的文化领域合作,加快两地文化旅游方面的同城化步伐。(程芸)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