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榜样精神激励我们砥砺奋进”

2019-11-05 10:39:16 来源:皖江在线

图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记者苏自山摄

11月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含山,含山县600多名各界代表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

图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记者苏自山摄

身边人,身边事,平常而又不平凡。先进事迹中有,三尺讲台一生情怀——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和县卜陈学校退休教师叶连平;发挥余热添彩党旗——争当群众“好管家”,花山区“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党支部委员崔传华;科技强警忠诚为民——人生有限奉献无限,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政委周克武;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小巷总理”大爱无疆,花山区金家庄街道新风社区党委书记邢春桂;立足平凡岗位——诠释“工匠精神”,马钢南山矿业公司电铲司机卜维平;当好人民公仆——勇于担当奋斗,当涂县湖阳镇党委书记姚国基;驻村扶贫用真情,绿水青山见小康。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世木;忠诚为党不忘初心,赤诚为民永葆恒心,“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姜业兰等。报告团的八位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图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记者苏自山摄

“榜样精神激励我们砥砺奋进”,含山县党员干部说,在他们身上,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初心的力量、使命的担当。他们的精神也必将激励我们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党为人民奉献一切。

(记者 苏自山)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