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通告5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9-11-05 17:32:5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4日,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今年第30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共抽检食用农产品28批次, 5批次不合格,其中4批次不合格食品为河虾或罗氏虾,均检测出含呋喃西林代谢物。


根据通告,春晖农贸市场经营户刘某,以及雨山区李某开的水产经营部,经销的罗氏虾、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江东集贸市场吴某某销售的国产香蕉,吡唑醚菌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了解,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雨山区、花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市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记者王永霞)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