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金瑞社区开展居民立冬包饺子活动

2019-11-07 14:42:48 来源:皖江在线

马上就要立冬了,11月6日下午,金瑞社区党委联合金瑞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包饺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辖区内老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和面、擀皮、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一切有条不紊,在欢乐的气氛中一个个模样可爱的饺子就完成了。饺子有紫色、绿色、黄色、原色共4种,分别是紫薯味、菠菜味、南瓜味、原味,看着赏心悦目。

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煮水、端饺子、下饺子……很快,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到了现场老人的手中,家住金瑞二村17栋的韦明秀老人尝了一口,连连称赞,她说:“今天不仅尝到了美味的饺子,还学会了如何包彩色饺子,收获很大。”

最后,社区领导还带领志愿者们将活动制作的部分饺子送给孤寡老人,以表示对他们的关怀。(苏蓉蓉)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