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07:14:48 来源: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务会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大家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差距。每位部务会成员发言后,其他部务会成员立即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推动问题整改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努力把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推动马鞍山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坚守初心践宗旨,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实打实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急所忧所盼。要深入持久转作风,立足工作职责,以更大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将组织部门建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朱根胜) 

[责编: 张令琪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