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金瑞社区真诚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

2019-11-13 09:09:08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2日上午,金瑞社区联合安康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义诊筛查活动,并向居民宣传糖尿病及预防的相关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居民进行了血糖检测,发放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并就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控制、规律性地服药等进行了解答。(张芸)

11月12日下午,金瑞社区邀请马鞍山师专心理学老师举办了一场《敞开你的心 生活有滋味》老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心理学老师阐述了老年人的心理现状、心理需求、心理健康标准和心理疾病的预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分析了老年群体心理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实例,为老年朋友传授了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帮助老年人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重新认识,力促他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更加科学、健康和快乐。(任前珍)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