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开展糖尿病知识讲座

2019-11-15 17:54:41 来源:皖江在线

糖尿病是威胁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糖尿病得不到良好控制会引起并发症。为了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促进居民健康生活,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下午,矿院社区邀请矿院卫生服务站王芳医生进社区,在矿院社区社区活动室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吸引了社区六十多位社区糖尿病患者前来参加。

讲座针对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并发症、以及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社区居民了解到如何预防糖尿病,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对高糖尿病的认识,也提升了居民对自己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居民都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也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