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宿马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

2019-11-18 14:49:15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8日,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举行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暨入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智能终端产业园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由33幢厂房、1幢研发楼及1幢配套综合楼组成,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中高端“园中园”,集聚了智能电子、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33家企业。目前,已投产运营10家左右,预计年底实现产值15亿元左右。随着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开园,必将推动园区产业发展迈向“智能时代”。

同日,集中开工的宏康、博派、华兴达、金海来等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8亿元,涵盖了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夯实智能终端产业基础,产业集群优势将更加明显,产业承载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延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总量,智能终端产业将成为宿马园区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和闪光点。

据悉,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是马鞍山、宿州两市市委、市政府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的重要战略部署而成立的一个合作共建园区,已成为两市合作交流的平台、工业扩张的基地、开放创新的窗口。

 (记者 杨正文 王文生)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