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寒风来临 社区关爱困难家庭

2019-11-20 09:01:54 来源:皖江在线

降温了。11月19日,山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走访辖区低保户家庭,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季节来临时,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与关爱。

每走访一户,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都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并叮嘱他们近来降温要加衣保暖,注意身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家庭成员倍感温暖。低保户们感谢社区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陈婕)

11月19日,红旗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辖区十户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促膝交流,对其近期的生活状况进行询问,并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叮嘱近期降温,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居民连连道谢,十分感动。本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辖区内分散供养的五保老人及有精神障碍患者的低保家庭及困难家庭等。(鲁雪飞)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