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创业中华·江海筑梦·侨聚马鞍山”对接交流活动举行

2019-11-21 07:28:51 来源:

11月20日,“创业中华·江海筑梦·侨聚马鞍山”对接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市领导袁方、李群、范奇、李舰舶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

致辞中,袁方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省侨联以及广大侨胞长期以来对马鞍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鞍山基本情况。他说,我市率先在全省实现县区、园区、地方高校侨联全覆盖,华侨华人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侨领侨胞继续关心支持马鞍山,多走走看看,带动更多侨资侨智向马鞍山集聚,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我们将把侨联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心全意为侨胞做好服务,画好最大同心圆、架好侨界连心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马鞍山成为华侨华人创业的乐园和成就梦想的舞台。

安晨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侨商联合会将秉承“互惠共赢”原则,继续加大与马鞍山市的合作交流,打造侨商侨智对接品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会侨商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马鞍山的发展环境和政策,积极对接、深入洽谈、深度合作,力促更多好项目在马鞍山落地生根。

此次“创业中华·江海筑梦·侨聚马鞍山”对接交流活动是“创业中华·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马期间,嘉宾们参观考察了薛家洼生态游园、中国国际华侨文化交流基地采石矶、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实地了解马鞍山建设发展情况。(记者 刘芳 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