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为民服务解难题, 义诊服务送到家

2019-11-21 17:34:00 来源:皖江在线

“不出远门就能看病,省时省钱又省力,这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11月21日上午,在和县乌江镇濮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前,街道王奶奶参加义诊后激动地说。

当天上午,尽管天气有点冷,但前来义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不仅有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服务,还设有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五官科等咨询处。濮集卫生院医生不仅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而且还针对村民病情作出专业性诊断和建议,并提供健康咨询与用药指导服务。

“昼夜温差大,早晚记得要多穿点衣服,不能受凉……”濮集社区主题教育服务队队员、医生张孝春还耐心地向群众交代日常护理常识,并面对面地为群众讲解常见病、慢性病预防和治疗知识,尽心尽责地为群众答疑解惑。高效、专业、热情的医疗服务赢得了村民一致好评。

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余华兵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