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花山市场局引导165个经营户办理证照

2019-11-26 09:28:38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引导165户无证无照经营户办理证照,以努力营造公平竞争、有序发展、和谐稳定的市场经济秩序。

近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监管所对各自辖区内经营户进行逐户排查。执法人员以主次干道、校园周边、各类市场、人口密集的商业集中区域、居民小区,及无照经营易发区为重点检查区域,对涉及食品、餐饮服务、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危及公共利益和安全的行业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做到“底数清”“户数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经营户371户,对165户无证无照经营户限期整改和引导办照。对已经办理营业执照的工商户,督促其亮证经营;对符合法定办证办照条件,但还未办照的经营户,在下达责令整改的基础上,积极督促、引导其依法办理相应证照,合法经营,促进市场经营健康稳步发展。(杨玉菊)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