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集中学习席伟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27 06:52:57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席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席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并逐一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深感痛惜、深受感动、深有感触,决定要向席伟同志学习,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标杆,对党忠诚、担当履职、敬业奉献。

会议强调,席伟同志是身边的模范,是扫黑除恶一线的先进,是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典型,是新时代政法战线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楷模标杆。要深度挖掘提炼席伟同志的感人事迹,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心理状态实际,学习他意志顽强、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夙夜在公、忘我无我的思想境界,业务精良、公正执法的职业品格,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

会议要求,要号召全市广大政法干部认真学习席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为政法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方欢)  

[编辑: 刘明培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