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花山区举办烹饪赛 推介乡味菜

2019-11-27 09:59:13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6日,由花山区文旅体局主办,濮塘镇、霍里街道、秀山生态园协办的“花山区首届乡情 乡味特色菜肴烹饪大赛”在秀山生态果园举办。

全区18家休闲观光农业景区(点)和星级农家乐经营户现场制作31道“舌尖上的美味”参赛,展示和交流农家特色菜肴的烹饪技艺,促进休闲观光农业旅游产业与农家特色餐饮文化的有机结合,促进农家菜肴的创新、发展和提高,培养一批农家特色菜肴的烹饪能手,充分展示乡村风土人情、弘扬农家饮食文化,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乡村旅游业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参赛菜肴以突出本土农家餐饮文化特色为主旨,烹饪加工以选用本地农副产品为主要原材料,以大锅灶为烹饪方式。通过现场烹饪、展示品尝、专家评委组和大众评委组评定,择优表彰“乡情 乡味”特色菜肴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授予花山区首届农家菜烹饪比赛证书及奖牌。(胡智慧 张咏梅)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