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第五十五期县处级干部,第五、六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2019-11-29 06:58:37 来源:

11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第五十五期县处级干部,第五、六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钱沙泉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钱沙泉指出,学习本领是党员干部第一位的本领,希望全体学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全力推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勤于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理念,自觉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能力;要学以致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融汇到具体工作之中,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注重斗争方法,确保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风正气。(记者 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