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12-02 04:22:44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主题教育“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议指出,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将其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突出建章立制,全面加强政府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抓好举一反三,盯紧重点领域,全力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学纪律懂规矩,切实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守纪律遵规矩,自觉以纪律为准绳,按规矩做事情,带头依法办事,主动接受监督;严纪律抓规矩,明确强调,坚定执行,切实维护纪律规矩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要求,要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上率下,严格执行提升行政效能若干具体举措,着力提升工作效率;落实“一岗双责”,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开展实施效果评估,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府系统高效规范运行。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教育片,审议通过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行政效能推动工作落实若干具体举措。

(记者 余萍)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